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w32預留名單 (8月27日更新^^~*)
雖然點心這一次暫時並沒有生出新的作品
但仍有朋友過來預留支持實在很感謝呢 ^^~
在此大大的鞠躬致意~ >w<~*

請預留了本子的各位注意
*請於8月28日當天4:30pm前到九展地下展貿廳的D1攤位取本
如不能在限時前到場請盡早通知
否則4:30pm之後就會把本子重新開放給公眾購買
敬請留意呢~

預留名單如下:

01 剛好五個字 《垃圾時間》x1
02 yy786789 《垃圾時間》x1
03 《一蚊雞》x1
04 蝴蝶 《垃圾時間》x1
05 子非 《垃圾時間》x1
06 熊仔 《垃圾時間》x1
07 yukawa 《垃圾時間》x1
08 殘月 《垃圾時間》x1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生還報告(四)之等我share d便便先 XD
頭這一陣子都困在家裡
積了很久很多的便便...
啊啊甚麼時候可以再帶他和炯炯出去玩呢...

(積存的照片太多, 請按下面的read more到裡面看吧 ^^)


[read more...]
gallery
●original●
    →new*
●copyright●
    coming soon
●sketch●
   

original 022 - humanoid software 2


譚劍先生的小說《人形軟件卷二 - 生命之輪》所畫的封面 :)
開始畫的時候, 小說仍只是初稿
靠著前半的第一印象畫了這個拆格仔封面 :)
到稿子交上去了, 本子出街了, 才再次從頭至尾看完整的卷二故事:
啊... 果然還是要一口氣看完才夠刺激 :)

嗯... 如果在畫之前就有這個感覺就好了 ^^"

期待卷三呢 ^^~*
生還報告(三)之cw32出場預告!


雖然點心這一次是生不出作品來~ 不過cw32還是會和day一起繼續出場的 XDDD

●comic world hk 32●
日期 : 2011年 8月 28日(Sun) *Day2*
地點 :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覽龐1(地下)及2(三樓)
開放時間 : 11:30am - 8:00pm(7:00pm停止入場)
門票售價 : $30 (學生及成人) / $15 (身高1.1米或以下兒童; 持長者咭長者)

這一次點心和day的檔子, 是Day2地下D1 ^^~*

因為沒有新的作品生出來, 所以仍然會以《垃圾時間》, 《一蚊雞》來恭候大家~
上一次cw31時有幾位未能抽空而錯過了的朋友, 還有其他有興趣的朋友, 都歡迎來bbs留言或send個email給我預留喔 ^^~*
(有關預留/郵購的詳情請看這兒→)
生還報告(二)之搞乜鬼奪命工作 一w一
哇哈哈大家好啊點心還沒有死啊啦啦啦啦~♪ (裝瘋^^")

為了提供過去半年的生存證明, 我要把從三月起忙得死去活來的成果放上來了~ >w<~*



這就是我去年九月來到的這家超~好玩的新公司, 所製作的剛出爐新遊戲
"macabre mystries - curse of the nightingale"囉~ ^^~*
(根據爛gag programmer同事所找到的漢化"老翻" <- 對啊竟然還有老翻真是三生有幸 ^^"
這名字的中譯為: "驚恐怪謎 - 夜鶯之咒"~ XD*)

大家可能對這種遊戲不太熟悉吧?
這是一個hidden object game
簡單來説呢, 就是一個有故事的"找東西"遊戲
在故事途中會出現很多華麗的雜物堆(?)
玩家需要在其中找齊華麗的碎片(??)湊成某些華麗的物件(???)後, 才能用來通過某些關卡云云 :P
我也是來到這兒工作後, 才知道這種華麗的遊戲原來也挺受歡迎的XDDD
(順帶一提, 我們的主要玩家可是做完家務湊完仔, 時間多的是的歐美太太們 XDDD)

有興趣的話, 不妨來●這兒●download試玩版喔 ^^~*
二月時推出的另一個●系列作●"dark parables 2 - the exiled prince", 也請多多指教呢 >w<~*

於是由二月末開始製作到剛剛七月末發行的五個月時間裡
剛好被點相成為art lead執file專員(誤)的點心便一直忙得頭昏腦脹 ^^"
(只怪我有一個只能single task的笨腦... ^^")
現在終於完成了~~
新project開始後, 點心快快樂樂地變回僂儸去
從此以後就過著平安幸福的日子開心地生活下去~ 完~♪* (大誤)


...於是説啊, 正因如此
結果是8月的CW點心甚麼都生不出來(逃) ^^"""""""


嗯, 我不想開空頭支票, 所以也先在這兒説説吧 :)
雖然説現在工作上算是暫時甩難了
不過下半年點心將會浸沉於好朋友婚禮相關的製作之中
為了盡心盡力地為新人們做到最好
同人上的製作也因此要相對地讓路
暫時心裡面有的小念頭, 現在就放在心底先沉澱一下
待婚禮的製作過後再拿出來發揚光大 :D~*

當然不能大喇喇地在這兒叫大家乾等
我只能説
希望到時候生出來的東西, 仍能讓大家喜歡 ^^

做甚麼也好, 都要加油呢 >w<~*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